登入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驗證碼 請輸入驗證碼

忘記密碼    

  • 新竹市學生校外會歡迎彰化縣春暉愛幸福協會蒞臨交流

    資料來源:新竹市聯絡處     2022/09/30


新竹市學生校外會暨春暉志工隊30日上午歡迎彰化縣春暉愛幸福協會蒞臨交流,本次活動,開場即由光復高中啦啦舞蹈隊的同學的精彩表演中揭開序幕,隨後由宋怡慶督導親自進行「志工隊經營理念及新竹市春暉志工隊簡報」,同時也由新竹市春暉志工所帶來的「校園反毒短劇表演及帶動唱」,充分將平時春暉志工所學及成果,完整呈現於來賓眼前。
而彰化縣春暉愛幸福協會的志工們也是有備而來,首先由謝孟椒隊長實施協會簡介,隨後由志工們進行生動活潑反毒布袋戲演出。雙方志工無不卯足全力,充分展現志工隊的特色與成果,雙方在活動中也藉由肢體動作及共同參與,讓彼此志工增進互動與情感交流。
此次的志工交流活動,讓原本二個不同隸屬的縣市,有了彼此共通的語言、情感和默契,也希望在未來的反毒工作上,二縣市志工能攜手合作、彼此學習、共創雙贏。

新竹市學生校外會歡迎彰化縣春暉愛幸福協會蒞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