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驗證碼 請輸入驗證碼

忘記密碼    

  • 新竹縣春暉志工與南投交流-探索山林、交流成長!

    資料來源:新竹縣聯絡處     2022/04/27


新竹縣學生校外會為強化春暉志工對高關懷學生多元輔導知能、創新愛與關懷及個案陪伴技巧,由校外會軍訓督導張智芳上校帶領30位春暉志工,於4月14-15日前往溪頭青年活動中心辦理「春暉志工多元創新輔導研習」活動。而在助理督導胡清山中校的精心規劃下,特別邀請南投縣春暉志工團共同參與,藉以激發多元思維、彼此交流成長!

本次活動特別安排「溪頭自然教育園區」進行環境探索教育,讓每位志工都能體會探索教育的意義和內涵,對於日後如何帶領高關懷學生從事各項探索教育活動,藉由活動過程中發生的事情,引導學生如何反思回饋,然後產生學習,使其建立自信心,進而勇敢面對人生不同的挑戰,找出自己的正路。

新竹縣學生校外會張智芳督導表示,透過南投縣志工經驗分享與交流,讓新竹縣的志工們拓展視野和見聞,獲益良多與成長,另外在南投縣春暉志工團隊身上,看見了志工是滿心歡喜、用心付出,少說多做、用心感受的精神,非常值得效法學習!
(新竹縣校外會 中校助理督導胡清山)。

新竹縣春暉志工與南投交流-探索山林、交流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