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驗證碼 請輸入驗證碼

忘記密碼    

因應政府個資法上路,教育部學生事務及特殊教育斯紫錐花運動網站(以下簡稱 紫錐花運動網站),希望透過以下說明讓大家更明白紫錐花運動網站的個資使用方式。


一、個人資料包含哪些範圍?

根據個資法第二條規定,個人資料包含以下範圍。個人資料:指自然人之姓名出生年、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護照號碼、特徵、指紋、婚姻、家庭、教育職業、病歷、醫療、基因、性生活、健康檢查、犯罪前科、聯絡方式、財務情況、社會活動及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方式識別該個人之資料。紅色字樣是紫錐花運動網站會收集的資料,其他非業務相關的資料不會任意收集。


二、網際智慧如何使用使用者個資?

紫錐花運動網站,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提供給您所申請的服務縣市,由該縣市承辦人員與您聯繫。請放心,您的資料只會限紫錐花運動網站使用,未經您的同意,絕不會任意提供給其他單位,除非是警察機關或其他公務單位要求,在法律允許下才會配合提供,除此以外絕不會任意洩漏。


三、如何更改、刪除個人資料?

我們在收集個資時,會明白揭示使用範圍,並在您的同意之下收集,同時也會對這些資料妥善保管,而您隨時可以要求變更或刪除。若是您想更改個人資料,請與縣市承辦人聯繫,告知想要更改/刪除您的個人資料,其他更完整的個人資料使用聲明,您可查看紫錐花運動網站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