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驗證碼 請輸入驗證碼

忘記密碼    

  • 第七屆「我的未來我作主」微電影競賽113年暫停舉辦

    資料來源:教育部     2024/02/23

教育部「我的未來我作主」校園防制毒品暨霸凌微電影競賽,自107年起舉辦,迄今已達6屆,為使參賽及觀賞對象更普及,並使經費做更有效運用,爰規劃轉型,改為兩年辦理一次,並於113年度積極規劃新形態的競賽主題及模式,並自114年度起舉辦。
新型態的競賽主題、模式待規劃完畢後,將另行公告於教育部防制學生藥物濫用資源網(https://enc.moe.edu.tw/)、我的未來我作主官方網站(https://antidrugbully.com/)及臉書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antidrug.edu/)。而歷屆微電影競賽優秀的得獎作品,教育部除了透過各種型式的媒體平臺宣導以及公開播映外,也透過社群網路傳遞分享,相關影音均可在上述網頁中瀏覽。

113年4月30日起,原官網影音等相關資訊,均轉移至本站,未來有關於微電影相關資訊,均可於本站公告訊息/我的未來我作主專區查看。


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