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驗證碼 請輸入驗證碼

忘記密碼    

  • 教育部第六屆我的未來我作主得獎名單

    資料來源:教育部     2023/09/09

教育部第六屆「我的未來我作主」微電影競賽頒獎典禮,9月9日於臺北市國家圖書館B1多功能展演廳舉行,現場揭曉「防制毒品」、「防制霸凌」兩主題各組金、銀、銅牌以及不分組評審特別獎得主,總獎金高達新臺幣146萬元。本屆競賽共有來自全國455件作品參賽,評選出30部入圍影片角逐金牌獎座。

「我的未來我作主」微電影競賽本屆有兩個主題:「防制毒品」主題計有167件作品報名,「防制霸凌」主題則有288件作品參賽。今日的金牌得主分別為防制毒品:「專科以上學生組《掌握》」、「高級中等學生組《芽子鹼的迷幻運作》」、「國民中小學學生組《降藥道長-洪大仙》」;防制霸凌:「專科以上學生組《踮起?尖》」、「高級中等學生組《不說》」、「國民中小學學生組《追光者》」。 

得獎名單(詳如附件)及相關影音均可在以下網頁中瀏覽:教育部防制學生藥物濫用資源網(https://erp.moe.gov.tw/)、我的未來我作主官方網站(https://antidrugbully.com/)及臉書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antidrug.edu/)。


相關檔案:
附件 我的未來我作主第六屆得獎名單.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