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驗證碼 請輸入驗證碼

忘記密碼    

  • 第四屆「我的未來我作主」微電影競賽獲獎名單

    資料來源:教育部     2021/11/23

教育部第四屆「我的未來我作主」微電影競賽頒獎典禮,11月20日於國家圖書館B1演講廳舉行,現場揭曉「防制毒品」、「防制霸凌」兩主題各組的金、銀、銅牌以及國際學生評審特別獎、不分組評審特別獎得主。本屆競賽共有來自全國238件作品參賽,34部入圍影片角逐金牌獎座。
  「我的未來我作主」微電影競賽本屆新增加入「防制霸凌」主題,使競賽更具突破性;其中「防制毒品」主題計有129件作品報名,「防制霸凌」主題則有109件作品參賽。競賽評審委員表示:「相較以往,本屆得獎作品劇本更新創、拍攝技術及水準高,尤以電玩視角、生命盡頭相館帶出的創意腳本內容,也有宮廟陣頭文化表現等,影片表現精采」、「本屆得獎作品中有不少別出心裁的創意,以布袋戲、昆蟲標本或是自身故事改編等形式傳達,可看到學生的用心與巧思」。學生透過影像製作具教育意義的影片,更具影響力,堪稱是毒品與霸凌防制的最佳代言人。


相關檔案:
第四屆「我的未來我作主」微電影獲獎名單.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