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驗證碼 請輸入驗證碼

忘記密碼    

  • 第三屆反毒微電影競賽入圍名單出爐

    資料來源:教育部     2020/07/29

教育部主辦第三屆「我的未來我作主」反毒微電影競賽,鼓勵學生發揮創意,以反毒為主題拍攝微電影,透過鏡頭傳達識毒、防毒、拒毒的理念,將毒品防制於校園外進而共同「痛打」毒品。本屆比賽反應熱烈,踴躍程度更甚前兩屆,共632件作品報名;競賽分為「專科以上學生組」、「高級中等學生組」,「國民中小學學生組」3組,其中以「高級中等學生組」共343件作品最多,競爭尤為激烈,最後由評審團挑選出17件作品入圍,將於109年9月19日(星期六)公布得獎名單並舉行頒獎典禮。

本屆比賽參賽作品類型豐富多元,有劇情故事、紀錄片、搞笑幽默等風格,內容或溫暖感人、或輕鬆詼諧、或發人深省,展現出新世代青年學子的創造性。評審團由14位藥物濫用防制及心理輔導專業及視覺傳播影像相關背景專家所組成,經過評審會議後挑選出最優秀的17件作品,每件作品都別具特色讓評審眼睛為之一亮,入圍作品將再選出各組別金銀銅獎、評審特別獎以及國際學生評審特別獎。

頒獎典禮將於9月19日(星期六)在國家圖書館國際會議廳舉辦,屆時將邀請入圍團體走紅毯接受採訪與喝采,並迎接屬於得獎者的光榮時刻。究竟哪些作品能取得評審團青睞獲得大獎呢?就等頒獎典禮當天揭曉答案!

第三屆「我的未來我作主」反毒微電影競賽入圍名單同步公告於教育部「防制藥物濫用資源網」:http://enc.moe.edu.tw/、「我的未來我作主」官方網站:http://www.antidrug.tw/,及「我的未來我作主-反毒微電影競賽」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ntidrug.edu/。


相關檔案:
第三屆「我的未來我作主」反毒微電影入圍名單.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