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驗證碼 請輸入驗證碼

忘記密碼    

  • 帶領學子參訪中正大學防制藥物濫用教育中心活動心得

    資料來源:臺中市教育局     2023/08/08

臺中市政府教育局春暉志工洪淑姸
春暉研習-反毒活動心得

參加春暉研習的反毒活動,對我來說是一次極具意義的經驗。透過這個活動,我學習了許多關於販毒的知識,並瞭解到毒品對社會和個人的危害。在活動中,我們學習了如何向其他同學宣導相關的防毒訊息,特別是要注意毒咖啡包和來路不明的糖果等。這些貴重的經驗將成為我未來參與社會公益活動和輔導學生的寶貴財富。

這次活動讓我更深刻地認識到毒品的威脅,特別是對年輕人的影響。這些毒品看似無害,但實際上卻可能給人帶來無法彌補的傷害。透過春暉研習,我獲得了一些控制毒品擴散的方法,如早期預防和警覺規避陷阱。我們學習了如何用簡單清晰的方式向同學傳遞這些重要的訊息,使他們能夠遠離毒品,選擇健康的生活方式。

借由此次研習,所學習的經驗,可以向同學們介紹毒品的種類、症狀和危害。我們通過多媒體展示,使未來宣導更加生動有趣,讓同學們能夠更好地理解毒品問題的嚴重性。參與這個講座活動讓我們受益良多,也對我們未來的宣導活動能給予高度評價

通過這次活動,我深深感受到了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只有團結協作,才能更好地完成這項公益使命。我們相互支持,共同解決問題,最終達到了預期的目標。這種團隊合作的經驗對我們未來的學習和輔導工作都非常寶貴。

回想起這次春暉研習的反毒活動,我深感自豪和滿足。我們不僅獲得了豐富的知識,更深刻地感受到了為社會服務的意義。我相信這樣的經歷將激勵我們不斷投身於更多的公益活動,用我們的力量為社會帶來更多的改變。

這次心得寫作是我對春暉研習-反毒活動的真實感受和心情的總結。這次活動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寶貴的機會,讓我們更加認識到反毒這一重要議題,並且激發了我們投身公益的熱情和責任感。我深信,這次的學習和經歷將會對我們的未來產生深遠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