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驗證碼 請輸入驗證碼

忘記密碼    

  • 112年度績優春暉志工頒獎典禮暨增能研習心得分享

    資料來源:新竹縣聯絡處     2023/05/19

5/17到台東參與教育部112年度績優春暉志工頒獎典禮暨增能研習,新竹縣校外會有6位志工獲得表揚,我能獲獎深感意外並感到開心。
    此次主辦單位教育部選在台東禾風新棧飯店,到會場可以感受到台東縣聯絡處的用心,整個會場從報到處至入場的井然有序的安排及專業攝影師的拍照,受獎者有倍受重視感。主辦單位接著安排研習增能課程,針對當前毒品防制政策,政府一直非常重視毒品對人體危害,透過學習我們這群志工能把危害性往下紮根宣導到校園內。下午學習有關青少年偏差行為研習,帶領人透過個案實例和志工們互動討論,從中了解青少年偏差行為原因。
     5/18 早上8:40增能研習有關新型態毒品危害與防範,老師是一位實戰經驗豐富的少年警察隊副隊長,分享幾十年來所遇到抓毒品精華故事,新興毒品辨識,如何拒毒技巧,求助管道與資源。台東3天2夜的受獎活動很感謝我們的程督導及胡教官的帶領,他們勞心勞力為我們8位志工張羅一切,深感過意不去,當更認真學習精進自己,當一位手心向下的志工。
                         新竹縣校外會春暉志工  許馨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