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驗證碼 請輸入驗證碼

忘記密碼    

  • 桃園春暉志工慶祝母親節活動--春暉溫暖、母愛光輝!

    資料來源:桃園市教育局     2023/05/09

桃園春暉志工慶祝母親節活動--春暉溫暖、母愛光輝!
    桃園市教育局為感謝春暉志工幫助高關懷青少年遠離毒害的努力,特地在母親節前夕辦理一場感性的「母親節感恩活動」。活動中教育局宋怡慶督導一一發給每位志工康乃馨,感謝志工們的無私的奉獻與付出,引導孩子們走向正確的道路。
    我們桃園市的春暉志工,藉由與市府、學校及民間機構的合作下,每位志工認輔1-2位高關懷青少年學生,春暉志工並非輔導專業,但如同孩子的爸媽,給予陽光般的溫暖!並透過各種訪視、關懷與陪伴,在孩子最需要的時候,適時出現在身邊,給予最大的支持力量,希望拉回每一位在生活邊緣徘徊的孩子!
    這群「志工爸媽」們,曾經陪伴著孩子一起從事職涯探索、公益服務,更帶領著孩子上山下海,探索生命中的驚奇!同時也啟發孩子的潛能、建立自信,志工經常鼓勵孩子們說:「立定志向、勇敢築夢,沒有什麼做不到的」!
    高關懷的孩子們不像一般正常的孩子享有無限的關愛,也有很多是弱勢、風險家庭,或是學習成就低落的孩子,他們極容易因誘惑而迷失方向。而志工爸媽們,就是希望陪伴著他們成長,帶給孩子們溫暖及正向能量、體驗成長元素,幫助這些孩子在生活中展現自我、健康自信!在這溫馨的五月天裡,也祝福桃園的春暉志工以及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桃園市春暉志工 許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