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驗證碼 請輸入驗證碼

忘記密碼    

  • 112年春暉認輔志工反毒宣講師資研習暨母親節慶祝大會心得分享

    資料來源:新竹縣聯絡處     2023/05/05

每年的5月是溫馨的,生活需要些儀式感加以點綴,讓其多采多姿,新竹縣校外會特於5月4日假關西一處優美農場舉辦112年春暉認輔志工反毒宣講師資研習暨母親節慶祝大會,感謝程督導勉勵春暉志工,並且很細心的準備了蛋糕及康乃馨花束送給春暉志工們,今天研習一開始就充滿了溫馨歡樂的氣氛。
    此次研習由春暉志工曾泓瑜、張世蘭老師分享對國中小入班宣導教案製作及宣教重點,許幸林老師分享高中職入班宣導經驗,老師以教育部分齡教案作為宣教主幹再搭配學生熟悉的動畫人物「無臉男」吸引注意,引導學生認識毒品危害的可怕,進而遠離,教育要從小扎根一點不錯,春暉志工老師宣講的熱誠及用心陪伴感染參與研習的志工們,大家對未來入班宣導充滿信心,期望能為校園防治藥物濫用盡一份心,共同守護校園安全讓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

                      新竹縣校外會春暉認輔志工 温家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