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驗證碼 請輸入驗證碼

忘記密碼    

  • 團聚共融 桃園市春暉志工與局長有約

    資料來源:桃園市教育局     2023/01/19

團聚共融 桃園市春暉志工與局長有約                      
本人從事幼教工作35年,100年到教育部桃園市校外會祥和志工隊當輔導志工至今已11年。
這在參與春暉志工服務期間不但吸收相關知識,接觸許多輔導個案及長官前輩教導傳承專業知識,而且使我対春暉個案輔導工作增益良多。
有付出肯定傑出於100年11月23日榮獲熱心服務縣長獎狀,103年榮獲特殊貢獻獎、熱心服務獎,~109年共獲得績優反毒熱心功益獎獎盃、110愛心服務志工奬座鼓勵。榮獲111年全國績優輔導春暉志工獎。
112年1月10日在桃園市中壢高商,桃園春暉志工隊今年第一次幹部會議,在軍訓督導宋怡慶及袁佑偉教官的帶領下,幹部們歡欣喜悅喜相逢,團聚共融樂融融,另人興奮的是桃園市教育局劉仲成局長在百忙中,蒞臨會場,局長和藹可親,關懷志工,肯定嘉勉,鼓勵支持,讓我們深受感動,加增了我們的熱心與愛火,勇往直前向前行。
    大地有愛福常來,人間有情春永在,團聚共融春暉隊,活力充沛活出愛。今後將秉持莫忘初衷快樂志工理念繼續奉獻心力、服務社會,讓我們的社會更祥和更美麗。
桃園市政府春暉志工活動組長高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