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驗證碼 請輸入驗證碼

忘記密碼    

  • 登高必自卑,行遠必自邇

    資料來源:南投縣聯絡處     2022/12/13

首先感謝南投縣校外會安排這麼好的活動,於12/5-12/7帶領我們春暉志工的夥伴,陪伴學生們一起進行自我成長體驗營「登山健行活動」,整個活動規劃得非常完善,動靜平衡,也檢討學習,讓大家從中學習成長。
    三天兩夜的行程,是要讓大家來挑戰合歡山主峰/東峰/北峰/石門山,不少參與的夥伴包括我自己都沒有征服過台灣的百岳,原本的躊躇不前,經過夥伴們的鼓勵,終於鼓起勇氣勇報名挑戰。
而當大家真的歷盡無數的階梯,無數的腳步到達峰頂時,山上的壯闊景色真是讓人心神蕩漾,說變就變得天氣也是讓人對大自然感到敬重,也讓人感到自己的渺小,讓人不禁想起歷史上禮記中有名的一句話「登高必自卑,行遠必自邇」,君子實行中庸之道,就像走遠路一樣,必定要從近處開始;就像登高山一樣,必定要從低處起步,只要願意一步一腳印的前行,美好的風景就在不遠處!
南投縣春暉認輔志工 許峻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