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驗證碼 請輸入驗證碼

忘記密碼    

  • 新竹市辦理111年青少年飆舞競賽暨全民國防教育嘉年華會活動

    資料來源:新竹市聯絡處     2022/11/18

新竹市辦理111年青少年飆舞競賽暨全民國防教育嘉年華會活動
行政組長 許瑋玲志工

為推展新世代反毒運動,鼓勵學生從事正當活動、健全身心、拒絕毒品之誘惑,新竹市學生校外生活輔導會於111年11月17日在新竹市磐石中學辦理「新世代、竹夢想、誓反毒」-青少年反毒飆舞競賽暨全民國防嘉年華會活動。
活動開幕儀式由新竹市校外會執行秘書宋怡慶主持、教育處學管科科長張品珊、磐石中學校長陳方濟、市警局少年隊長吳文華、新竹救國團總幹事徐國華,以及市府各局處代表共同出席本次活動,計有來自本市國中、小及高中職等共有18隊122人報名參賽,除學生熱舞比賽外,現場也安排健康校園有獎徵答、反毒宣導攤位等活動,氣氛精彩熱鬧。
校外會督導宋怡慶也對本市所辦理的飆舞活動予以高度肯定,除對主辦學校磐石中學表達感謝之意,也希望今天參與活動的每一位學生與各界來賓,能共同支持反毒工作,讓孩子們有一個安全純淨的無毒校園,也讓新竹市成為反毒、拒毒的美麗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