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驗證碼 請輸入驗證碼

忘記密碼    

  • 沒有跨出第一步哪來的第二步

    資料來源:南投縣聯絡處     2022/11/02

首先要感謝南投校外會111年10月25 日26日舉辦苗栗騰龍山莊山訓體驗營讓我這次有這個機會,跟大家參與這次兩天一夜活動,一開始是帶著忐忑不安緊張的心情 怕我自己沒有辦法勝任自己而且要帶領這些可愛的小帥哥 小帥妹們 真的真的很怕沒有做到我的職責,緊張時刻到來一切就緒好 準備下水體驗溯溪 要考驗大家的團結能力好不好,結果發現這些可愛的小帥哥小帥妹們都是在照顧我們這些志工媽媽從這裡就讓小朋友們學習到如何照顧長輩們從這裡就可以看出帥哥帥妹們心是細膩的,感謝有他們。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山訓活動,讓我頭一次體驗到超級緊張的超級害怕若有什麼閃失的話那不就(黑友去啊)結果都是我多想的教練帶領到我們目的地的時候發現教練是專業的、場地是安全的、個人配備裝置都以個人的體型而準備,而且每一個環節教練都細心的解說,這時候我的心全部放開了,每一樣山訓我都有全部去體驗這下知道原來我是可以戰勝自己的。
給大家一個座右銘沒有跨出第一步哪來的第二步 大家加油
南投縣春暉認輔志工隊 張惠君 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