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驗證碼 請輸入驗證碼

忘記密碼    

  • 反毒博覽會 竹市展決心

    資料來源:新竹市聯絡處     2022/10/04

「拒毒健康新世代、愛與關懷作伙來」!!
為擴大反毒宣導教育,教育部在10/1(星期六)在新北市新莊棒球場盛大舉辦「全國反毒博覽會」,特邀各縣市學生校外會、學校及相關單位設置宣導攤位,進行反毒教育宣傳活動。
當日新竹市學生校外會和竹市春暉志工共同努力設立反毒宣導攤位(44、45號),除現場擺設反毒宣導標語、旗幟外,為增加宣導教育的娛樂性及趣味性,我們特設立「射擊打靶」方式讓現場民眾闖關免費拿獎品,以及「掃QR-code投票按讚」等互動,讓前來參觀的民眾有感、吸睛!將反毒知識深植心中,達到教育宣傳效果。
除了本市其他各縣市校外會攤位也各出奇招,絞盡腦汁、發揮創意並透過結合各地方特色的互動設計及宣導方式,讓攤位前熱鬧滾滾、人潮絡繹不絕;極具正向、激勵及教育宣導成果。
竹市學生校外會軍訓督導宋怡慶表示,參與教育部「全國反毒博覽會」活動,其目的在鼓勵民眾及青少年從事健康休閒、遠離毒品誘惑,將反毒意識深植民眾心中,深化民眾對毒品的認知,設攤宣導也充分展現新竹市校外會在反毒工作上的成果與決心。
新竹市春暉志工  許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