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驗證碼 請輸入驗證碼

忘記密碼    

  • 竹塹洄瀾共同打造春暉未來

    資料來源:新竹市聯絡處     2022/09/27

9/19新竹市校外會暨春暉志工隊歡迎「花蓮縣春暉志工隊」蒞臨交流參訪!!
這是疫情後首次有外縣市來到我們新竹市進行參訪,由新竹市校外會宋督導帶領著我們春暉志工向花蓮縣春暉志工表達歡迎,他們不畏懼前一天才遭逢大地震更不辭辛勞跨越半個台灣來到我們新竹市,真是讓人感動,他們雖難掩臉上疲憊卻仍給予我們笑容和熱情。
活動一開始先由宋督導進行理念簡報、竹市志工隊的成果和目標簡報;第二階段是我們的重頭戲反毒短劇「糖果皇后」演出,不得不稱讚我們的宣導短劇,從9/2第一場入校巡迴宣導至目前,宣導內容愈來愈精彩、活潑,我們的志工演技也越來越純熟、自然。從現場的熱烈反應可以看出,確實能達到宣導預期效果,也希望透過反毒戲劇的張力與魅力,將反毒的概念深耕萌芽,深植於每位學生心中;進行的第三階段由志工帶動唱—年輕的心演出,我們希望透過一連串的活動釋放滿滿的正能量,能讓花蓮縣春暉志工隊夥伴們收穫滿滿、賓至如歸。
新竹市春暉志工  許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