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驗證碼 請輸入驗證碼

忘記密碼    

  • 互動交流 學習成長

    資料來源:南投縣聯絡處     2022/08/26

8/18-19!南投縣學生校外會春暉志工與臺南市春暉志工研習交流活動,在校外會鄭坤鑫督導領隊主持下、辦得有聲有色,充滿意義,收穫滿滿,不虛此行⋯⋯
   兩天一夜的曾文青年活動中心之旅,第一天匆匆的南下接臺南的夥伴們,去看看舊式的閩南建築客家魂的鹿陶洋,低矮的房舍充滿古意,生活看似愜意但又有些孤寂;午餐後就一路上山前往曾文青年活動中心,老天爺不太配合的下了不小的雨,晚上在會議室進行交流分享,由主辦方鄭督導致詞,並邀請臺南督導、新竹督導分別為此次交流勉勵,雙方校外會各有特色,志工夥伴精彩分享,結束完美的一天。
   第二天搭乘遊艇🛥️遊曾文水庫,到山豬🐗島看山豬覺得很新奇,有吃豬肉也看過豬走路,而後到曾文之眼👀欣賞美景療癒,心曠神怡,短暫的休息就下山吃午餐,和臺南夥伴兩天的相處,在餐桌上依依不捨也特別熱絡,下午到玉井果菜批發市場,一大籃一大籃的芒果真是漂亮,木瓜、酪梨、龍眼也不少,老闆揮汗叫賣自己辛勞的成果。
   互動交流,讓志工們學習、分享、體驗⋯感謝這一次的機會,活到老、學到老,相互增能成長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