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驗證碼 請輸入驗證碼

忘記密碼    

  • 臺南佮南投好因緣

    資料來源:南投縣聯絡處     2022/08/26

南投縣校外會於8/18-19舉辦兩天一夜在曾文水庫青年活動中心與臺南市春暉志工交流活動⋯⋯
很榮幸與夥伴們分享當志工的初衷與關懷陪伴的心得。我秉持著”有捨才有得、施比受有福”的理念投入志工行列。108年以毒防中心志工身份,受邀參加校外會增能研習活動,成為校外會春暉志工,結下了教育輔導善緣。
   當志工首要條件就是用相同的愛與無私的心、把家庭照顧好,有家人的支持,出來做志工無後顧之憂,更能全心全意的付出,看到孩子成長與轉變的成就與快樂是再多金錢也買不到,有課程盡量抽空去參與,除了增加自己的新識也擴大為學生服務的領域。
   對於學生的關懷陪伴:本組3位志工,一位負責與教官聯繫,另一位資深者做訪視紀錄,3個人一起對學生關懷與輔導,感謝兩位志工夥伴的帶領讓我從服務中學習與成長,未來若有幸與其他新進志工合作,我亦會將盡自己所知經驗持續傳承,,讓春暉志工得以延續,支持陪伴有需要的個案。
  與不同縣市夥伴相處彼此分享志工輔導經驗,一起成長與精進,感謝臺南志工的熱情陪伴,我用簡單的幾句話表達我們的友誼:
臺南佮南投好因緣
南投有山臺南有海
許下山盟海誓諾言
臺南有一个安平港
南投有一个林洋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