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驗證碼 請輸入驗證碼

忘記密碼    

  • 追「竹」卓越、從「投」出發

    資料來源:新竹市聯絡處     2022/08/16

新竹市學生校外會於111/08/11-12舉行春暉志工多元輔導交流研習活動,首次交流的縣市來到「南投縣校外會」,由宋怡慶督導親自領隊春暉志工們進行活動,過程中藉由一連串互動交流模式讓志工們學習、分享、體驗。
活動第一日我們志工隊獻出前所未有創舉,反毒話劇首演、健康帶動唱等,南投志工的熱情、活力洋溢、不吝分享的過程更讓本市志工銘感於心,接著參訪三育高中「定向越野」體驗活動隨著行程安排到三育高中,該校校園遼濶,一大片的青青草原,志工們立即加入由該校的朱教官為學生講解設計一項(定向運動)打卡積分活動。
第二日活動第一場課程特邀請張雅玲講師主講「藥物濫用個案陪伴關懷技巧」與春暉志工服務,內容精闢而實務,對於開學後將要面對的高關懷個案輔導的我們非常實用。
第二場南投春暉幹部「高關懷城鄉差距陪伴經驗分享」,先由南投副隊長為課程作引言,接著由三位得到績優志工們做個案實務經驗分析與分享,非常實用。
此時回想二日來活動,很感謝新竹校外會宋督導帶領著我們進行非常有意義的交流活動,身為志工,能與如此用心且重視志工的督導一起共事,真的感到榮幸和感動,相信我們新竹市春暉志工在宋督導帶領下定會愈做愈好、越來越棒,邁向目標、成長茁壯。
而我們新竹市春暉志工一定可以不負眾望盡力完成二大任務:「春暉」、「高關懷陪伴」。
新竹市春暉志工 林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