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驗證碼 請輸入驗證碼

忘記密碼    

  • 有妳(你)陪伴,幸福暖心田

    資料來源:新竹縣聯絡處     2021/12/30

110.12.27新竹縣校外會認輔春暉志工,陪伴新竹縣寶山鄉藍天家園師生,至彰化縣線西鄉台灣優格餅乾學院觀光工廠教育知能參訪,在學院老師講解後,學員們親自製作餅乾用心完成了成品,也要感謝校外會張智芳督導及教官老師們不辭辛勞精心策劃所有事項,更要感謝教官及春暉志工全程陪同教導,一日行程安全回校,大家帶著感恩的心情回到溫暖的家。
   109年加入新竹縣校外會春暉志工,開始展開學習之旅,讓自己退而不休,在春暉隊長推薦參加春暉志工,可以和一群好友做公益還能一起活動,就這樣加入這個很有紀律的團體,也因此有不一樣的生命體驗。
    短短不到一年多時間能參與如此多活動和訓練,很感謝春暉可以讓我有學習機會,不僅擴展視野還能和學校有學生有所互動,學校教官的榜樣讓人敬佩,在此感謝所有長官春暉對我像個大家庭是很有溫度的地方未來展望 我深深自勉:有限的生命,應淋漓盡致的創造無限價值。
    我深深體悟:有生命的時候,就要有夢想,有夢想就會有希望,及無盡的愛和力量。在人生不同的階段,我帶著感恩和謙卑,把握人生每個機會,深信只要點燃燭火,就會是發光發熱的源頭,有幸能讓接觸學校每一個觸角時,我會努力實踐承諾,不斷學習精進,點燃希望的火種,讓經過自己身邊的夥伴們,擁有自信、亮麗、獨特的生涯。
                新竹縣校外會春暉志工 范家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