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驗證碼 請輸入驗證碼

忘記密碼    

  •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中橫健走出發囉!

    資料來源:南投縣聯絡處     2021/12/07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中橫健走出發囉!
南投縣春暉志工 蘇碧菊
第一天督導、教官和志工們出發到三育中學載學生們一同前往,車子行駛到昆陽開始行走到合歡山莊,用午餐之後就要攀爬百岳之一的石門山,但爬了一段路之後因冷氣團南下,考量所有人的安全只好捨棄,晚上住了觀雲山莊,8人同室聊得天南地北,這好像回到學生時代。
第二天早上整個隊伍聽從領隊的指示,一路排成一直線從觀雲山莊,出發走碧綠神木,下午又繼續前往到洛韶,從未走過這麼遠,真的有點累啊!晚上住天祥青年活動中心,領隊又帶著大家做團康活動,把整天的疲憊忘記了。
第三天從天祥走到布洛灣,沿途有許多路過的車輛都豎起大拇指比讚,添加了我們的朝氣,學生們也會自動的揮手來回應,晚上的反思回饋,說出個人這幾天的感覺,雖然累但我不後悔。
第四天原計劃走砂卡噹步道,但步道整修所以我們從返走到長春祠,一路爬上長春祠最高點,才劃下完美句點。
花蓮的山很近,南投的山很高,問我後悔嗎?我大聲説我不後悔,這是多麼有意義的活動,走一趟一定回憶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