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驗證碼 請輸入驗證碼

忘記密碼    

  • 偏鄉入校反毒宣導心得感想

    資料來源:新北市教育局     2022/05/17

跟隨著教官的腳步,參與了「偏鄉學校反毒宣導」的活動。待一切準備就緒後,春暉志工的夥伴們懷著一顆愉快且期待的心情,開始了這趟來到海邊、走入山區的反毒之旅。   
    數日下來,我們的足跡遍及了東北角每所國小,雖然辛苦,但內心充滿了愉悅的心情,尤其是看到了老師們熱情的接待、以及我們的熱心參與,讓我們的反毒宣導更能深植學生們的心中。
   「毒品」包含了很多種類,在現今這個網路發達、資訊爆炸的時代,毒品已滲入學生族群中,因此反毒宣導的目的就在使我們下一代能正確了解毒品的害處。毒品除了觸及刑法外,更使一個人的人生毀於一旦,身體上的煎熬、心靈上的空虛、金錢的誘惑等等因素,造成孩子們對於毒品的依賴愈陷愈深!因此,反毒宣導就顯得格外重要。
    進入春暉已有10多年了,若我們的宣導能深入孩子的心中,也就不會迷失了,這是春暉志工最大的成就感。感謝校安室長官們給予這次的安排,完成了這一趟的行程,使我獲得心靈上的充實感,「用生命感動生命,改變才可能發生」,謝謝!

                                    新北市春暉志工李麗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