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驗證碼 請輸入驗證碼

忘記密碼    

  • 懷念的春暉夥伴

    資料來源:新北市教育局     2022/05/11

不知不覺來到春暉當志工已經滿5年多,當初很多的志工活動都為短期,而較為長期且固定的志工經驗則是在新北市當春暉志工。
    還記得剛來到春暉當志工時,從甚麼都不知道、不懂「春暉」工作是做些什麼?到最後明白是為了協助迷失的學生遠離「毒品」,愛惜自己的生命。面對這令人吃力不討好的志工活動,一開始根本不會有人願意進來,也沒有人願意去理解幫助那些迷失學生,更多的是直接打退堂鼓,但我們的蔡瑞婉志工為了回饋於這個社會,不求任何回報、義無反顧的加入春暉這個大家庭來幫助迷途羔羊學生,不能讓其繼續淪陷。
    已經屬不清有多少日子我們一起快樂的去校園宣導反毒,在宣導攤上您是如何親切的告訴學生「毒品」的可怕,引導校園學子走向正途。也算不清春暉特殊訓練課程我們一起上課,一起學習「毒品」的相關知識到各種志願服務法規,成為一名志工要注意到的條件。
    在新冠肺炎的衝擊之下,為了防疫,我們少了許多行動自由、多了不少限制措施,連帶宣導活動都停止了,等到疫情解除了,卻聽到了您的噩耗,猝逝的消息讓愛您的我們措手不及,將回憶帶入了天堂,到現在我們都覺得是上天再開我們玩笑。
    已經沒有機會再見到您的身影在校園間來回穿梭、奔跑,服務莘莘學子,謝謝您給予春暉滿滿的溫柔和愛,您永遠是春暉的最佳女主角,我們不會忘記您,願您一路好走………。
                                   新北市春暉志工楊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