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驗證碼 請輸入驗證碼

忘記密碼    

  • 貴賓蒞臨-屏東縣春暉志工蒞南投交流

    資料來源:南投縣聯絡處     2021/10/25

貴賓蒞臨-屏東縣春暉志工蒞南投交流
南投縣春暉志工 王雅玲
南投縣學生校外會於10/19(二)迎接首團參訪貴賓—屏東縣春暉志工團,為使貴賓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借用了縣內名校中興高中優質場地,舒適、明亮,以及志工用心準備的點心,用滿滿的誠意與熱情迎接屏東校外會春暉志工隊蒞臨。
中興高中陳校長在致詞中表達了歡迎之意,也感謝春暉志工對高關懷學生的照顧與陪伴,祝福我們這次的交流活動圓滿成功。南投縣學生校外會宋怡慶督導介紹了南投縣春暉志工團現況及成果,從任內3年半來為關懷陪伴學生所辦的各項具挑戰性活動及對春暉志工隊的管理及規劃,分享有系統的資源運用模式。屏東縣學生校外會藍元鈞督導在分享時也指出做志工要以快樂的心去做,每位志工都懷著高度的熱忱來服務,鼓勵所有的志工朝向高興、高壽邁進。
活動中南投春暉志工隊洪玉雪總幹事談及個人從初出茅廬的志工到目前為反毒講師陪伴關懷的歷程,並分享了志工隊的經營管理經驗,及為凝聚春暉志工隊所做的努力,期許未來有更多反毒志工加入講師行列。林文蘭志工也分享了從彰化縣春暉志工隊一路走來的付出,春暉志工應有的態度與認知,滿懷熱忱的加入南投春暉志工隊和我們一起參與各項活動,雖在溯溪活動不慎受傷,今天仍與會分享,可見其用心。
會後南投校外會特別準備了當地名特產,來致贈屏東春暉志工隊夥伴,也藉此機會相互學習觀摩,習得彼此長處,讓春暉志工的溫暖遍及全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