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驗證碼 請輸入驗證碼

忘記密碼    

  • 春暉夥伴聚南投 十足誠意互成長

    資料來源:南投縣聯絡處     2021/10/22

春暉夥伴聚南投 十足誠意互成長      南投縣春暉志工總幹事 洪玉雪
    每年的志工研習都到外縣市交流,第一次有外縣市的志工來到南投交流參訪。為了展現我們的誠意,從規劃、籌備、承辦,還有志工幹部們絞盡腦汁,想方設法來凸顯出南投的特色!
    從場地佈置到活動安排,真的感受到督導還有承辦教官的用心,在中興高中教官的熱心協助下,呈現出南投春暉志工團隊的滿滿誠意。終於等到屏東縣春暉志工夥伴們的到來,由督導帶領志工們到大門口列隊歡迎,雖然彼此不認識,但看到他們身上穿的春暉志工背心,就知道是志同道合的好夥伴,覺得很親切、沒有距離感!
    交流的開始,是由宋怡慶督導介紹南投志工團隊的組織、幹部、諮詢輔導團活動、個案關懷與陪伴、以及團隊成果和特色。接下來是由我來分享總幹事的緣起、職責、從志工成為反毒講師、以及榮獲教育部績優志工的心得感想。接著由林文蘭志工分享陪伴孩子的心路歷程、以及孩子給她的回饋喜悅與成就。最後是由莊富淦教官以輔導教官協助志工的角度,談參與個案輔導的經驗與想法。
    活動結束前,屏東縣藍元均督導感動的說:看到南投的志工團隊準備的草屯名產麻糬、志工親手做的蘿蔔糕、信義鄉的梅子、中興的酸梅湯、南投的意麵,真的感受到南投志工團隊不但用心且誠意滿滿,並且從大家的分享中也體會到南投志工的付出努力與傲人成果,實在是值得學習與欽佩的志工典範,讓我們這次的交流活動不但不虛此行且賓至如歸,若有機會,一定會再到南投來!
    所有的辛苦準備,聽到來賓及夥伴的讚美,一切都覺得太值得了,歡迎能有更多縣市的志工夥伴來南投交流參訪,讓我們期待下次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