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驗證碼 請輸入驗證碼

忘記密碼    

  • 112年春暉志工交流暨增能研習心得分享

    資料來源:金門縣聯絡處     2023/12/08

很榮幸的能夠參加聯絡處舉辦的這4天3夜行程,第一次到南投聯絡處和南投志工交流,感到非常開心,十分珍惜這樣的機會。南投夥伴們用心準備的特色紀念品與成果分享,讓我留下深刻回憶,也感受到南投團隊的用心與活力!

感謝聯絡處謝督導與鄭督導,一起為這次的交流還啓發了一句名言「從金出發,從投做起」讓整個場面至上高峰!接著由楊教官敘述簡報內容介紹,讓我從心底佩服每位教官的用心,期待下次還有機會與他們交流。

第二天參觀南投無毒家園「茄荖山莊」,也是目前唯一以「治療性社區」為建構體系的現代化醫療戎毒村,聽完護理師的簡介、同學的現身分享,讓我非常的感動與佩服他們的毅力,希望他們能再次回到社會與學校。

第三、四天也都有美好的回憶,滿滿的行程,再次感謝謝督導、楊教官用心安排這4天3夜帶領我們「從金出發,從投做起」赴台取經,讓我獲益良多,非常感恩~

金門縣春暉志工 許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