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驗證碼 請輸入驗證碼

忘記密碼    

  • 桃園市教育局參加教育部112年反毒博覽會-反毒反詐手牽手、幸福快樂GO-心得分享

    資料來源:桃園市教育局     2023/10/03

112年9月23日早餐過後,我們出發到了林默娘公園開始進行反毒博覽會,攤位在漁人碼頭,說到這裡真的要非常感謝諸位教官,一早就把攤位佈置好,現場旗海飄揚,非常壯觀,攤位旁的眼明手快設施,訓練大家的反應及手部的敏捷,美式拳擊機讓大夥挑戰看誰最高分,阿桃園哥也來幫忙,還有桃園高中韓流熱舞社表演讓我們一早就有眼福,體會到青春與活力,我們的攤位的人氣很旺,若是有攤位評比競賽,我相信我們桃園會再度奪得第一名 非我們莫屬。感謝宋怡慶督導率隊及袁佑偉教官辛苦策劃且帶領我們37位志工一起參與本次的反毒宣導博覽會,
眾人頂著大太陽,汗水直流,非常賣力的協助活動的進行,使得活動圓滿完成,兩天的志工交流參訪與反毒博覽會行程豐富充實,收穫滿滿,回憶無限。
  這兩天的活動我感到很開心,看見大家的熱情與團結,倍感欣慰,彷彿是一家人的感覺,春暉志工讚讚讚!我愛長官我愛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