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驗證碼 請輸入驗證碼

忘記密碼    

  • 桃園市春暉志工校園巡迴演出甘苦談

    資料來源:桃園市教育局     2023/09/21

桃園市教育局春暉志工隊112學年度「反毒、防詐、反霸凌校園巡迴宣導」活動,即將進入校園與小朋友們互動了!本局自今年4月起即開始著手規劃、籌備,志工們自發性且無數次的練習、修正、再練習、再修正,終於在今日由本局宋怡慶督導進行最後一次「期末驗收」通過,也將在下週二進行第1場的校園巡迴演出活動。
    在志工們「先求有再求好」、「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循序漸進和自我要求下,這些6、70歲的大哥大姊,為了要將宣導主題融入校園生活,無不絞盡腦汁、使出渾身解數、吃力的背著台詞、揣摩著角色動作,以生動活潑的短劇、詼諧有梗的對話,帶給小朋友們寓教於樂的宣導效果。所謂「台上10分鐘、台下10年功」,辛苦無償的付出,就是為了我們下一代的教育,我們要為這群熱忱、犧牲、奉獻的春暉志工們致敬,也給予最熱烈的掌聲,因為有你們,讓校園變得更美好!
桃園市春暉志工。許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