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驗證碼 請輸入驗證碼

忘記密碼    

  • 「我的未來我作主」第二屆反毒微電影頒獎典禮

    資料來源:教育部     2019/07/03

「我的未來我作主」第二屆反毒微電影頒獎典禮

教育部「我的未來我作主」第二屆反毒微電影頒獎典禮於108年6月29日在國家圖書館國際會議廳舉行,揭曉金、銀、銅牌及評審特別獎得主,本次入圍的作品中,有運用動畫點出人生的選擇權在於自己,有透過訪問方式呈現出接觸毒品下場,還有團隊自己創作反毒歌典,唱出自己的反毒想法,內容多元且富創意,而在主持人巧思之下,將所有入圍作品名稱串在一起成為一段鼓勵的話,也令在場的觀眾感到驚喜與佩服。
頒獎典禮比照國內外知名頒獎典禮模式呈現,入圍團體以走紅地毯的方式,在會場外接受主持人的訪問,暢談電影籌備過程的甘苦;典禮期間並穿插陸軍專科學校戰鼓隊、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反毒樂舞劇以及南投縣民和國中美聲合唱表演,教育部潘文忠部長也親自蒞臨,頒發金牌獎給獲得優勝團隊。活動現場熱絡又溫馨的氣氛,也感染所有參與團體與貴賓,在共同合唱「隱形的翅膀」的歌聲中,為本次頒獎典禮畫下圓滿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