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驗證碼 請輸入驗證碼

忘記密碼    

  •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舉辦「手握健康,拋向幸福」反毒教育宣導

    資料來源: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2023/04/18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舉辦「手握健康,拋向幸福」反毒教育宣導

有鑑於「菸是青少年的入門毒品」,為降低學生吸菸習慣,減少學生受到毒品的誘惑,配合《菸害防制法》修正施行,大學校園全面禁菸,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特別在《菸害防制法》正式施行(112年3月22日)上路當天舉辦「手握健康,拋向幸福」反毒教育暨菸害防制宣導活動。
當天除辦理
「手握健康,拋向幸福」活動,生輔組除設有反毒及防制菸害教育宣導攤位外,另外還邀請臺北天文館在現場設置2架高倍望遠鏡,讓師生在觀測太陽黑子的同時,也能「知毒拒毒」、「知菸拒菸」,以避免染毒而不自知。
本次宣導活動,生輔組特別準備了超商禮券與精美禮品,讓師生加入生輔組粉絲專頁,就能隨時獲得反毒及拒菸相關資訊,接著回答一個與毒品相關的問題,答對後就可以用劍玉刺球或夾桌球拿禮券,參與的師生們都玩得不亦樂乎,大家渡過了一個溫暖又充滿天文知識的春日午後,也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