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驗證碼 請輸入驗證碼

忘記密碼    

  •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舉辦「湯圓會」宣導反毒教育

    資料來源: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2022/12/22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舉辦「湯圓會」宣導反毒教育

由於現今的網路發達,加上課業繁重,同儕壓力,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愈來愈疏離,學生轉而尋求虛擬世界的慰藉,因而容易受到網路誘惑而吸食毒品,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每年都會在冬至(12月22日)當日舉辦「湯圓會」活動,期盼藉由節慶將溫暖送至每位同學的心裡,並鼓勵同學從事健康的休閒活動,迎向健康幸福的人生。
「湯圓會」除有應景的美食及湯圓提供給師生享用外,另外還設有攤位宣導活動,生輔組也在現場設置「冬日北藝大,溫暖又平安」反毒教育宣導攤位,讓學生在享用湯圓之際,也能「知毒拒毒」,以避免染毒上身而不自知。
本次宣導活動,生輔組特別準備了超商禮券與精美禮品,讓學生加入生輔組粉絲專頁,以便隨時獲得毒品相關資訊,接著再回答一個與毒品相關的問題,答對後就可以丟球拿禮券,參與的同學們都玩得不亦樂乎,大家渡過了一個溫暖又開心的冬至午後,也達到了寓教於樂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