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驗證碼 請輸入驗證碼

忘記密碼    

  • 教育部高雄市聯絡處2022港都反毒英雄盃-校園傳說冠軍爭霸戰

    資料來源:高雄市聯絡處     2022/11/22

教育部高雄市聯絡處2022港都反毒英雄盃-校園傳說冠軍爭霸戰

近年來,因新興毒品崛起,青少年一不小心就會因好奇而誤用,為培養正當休閒活動,遠離毒品誘惑,教育部高雄市聯絡處特將時下青少年喜愛的電玩元素融入校園反毒。
本次反毒電競賽事感謝亞碩國際通路公司總經理王俊傑贊助活動電競比賽獎品。開幕式由國立鳳山高中流行舞蹈社成員,以精湛活潑舞藝率先為活動暖場,讓所有與會長官及參賽選手都能享有視覺上的效果,也為整場活動比賽前舒緩選手緊張氣氛。
已於5月13日辦理線上賽,由魔龍組8隊進入5月19日假正修科大進化基地舉辦「2022港都反毒英雄盃-校園傳說冠軍爭霸戰」線下賽,現場由教育部高雄市聯絡處軍訓督導戴一主持,正修科大學校長龔瑞璋與其行政團隊 及電競系主任謝哲人率領工作團隊共襄盛舉,參賽隊伍共計12隊,邀請實力強勁的隊伍:立志猩勢力(立志中學)、三信戰鷹(三信家商)、PSTR(樹德家商)及中山靈犬(中山工商)等職業戰隊?賽,這對選手們來說是場硬仗。
比賽採5對5競賽方式,對戰回合數規定,線下冠軍賽採三戰兩勝,為避免雙方因拖延時間影響其他隊伍比賽,比賽勝負判定為 60分鐘內摧毀敵方水晶主堡或迫使對方投降的隊伍為獲勝;若超過比賽60分鐘,將以雙方擊殺英雄數與擊毀敵方防衛塔數作為總積分來決定勝負。
此次共有12支實力強勁的隊伍參賽,經過激烈線上初賽,計有6支隊伍脫穎而出進入最後決賽,包括有中山工商、立志中學、岡山農工、普門中學、新興高中、新莊高中等6隊決ㄧ勝負。
經過一番廝殺後,名次出爐:
凱撒組冠軍:立志中學
凱撒組亞軍:中山工商
魔龍組冠軍:新莊高中
魔龍組亞軍:岡山農工
魔龍組季軍:普門中學
魔龍組殿軍:新興高中
恭喜以上得獎學校,最後也感謝正修科技大學提供舒適活動場地,讓整場活動所有參賽的學生能有美好回憶。
(教育部高雄市聯絡處 少校助理督導曾建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