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驗證碼 請輸入驗證碼

忘記密碼    

  • 新竹市學生校外會辦理「諮詢輔導團童軍教育期末活動」

    資料來源:新竹市聯絡處     2022/10/31

新竹市學生校外會辦理「諮詢輔導團童軍教育期末活動」

新竹市學生校外會於10月25、26日假「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辦理2天1夜的「諮詢輔導團童軍教育期末活動」,計有來自本市高中職、國中小學生,以及春暉志工、教官共30人參加。
在園區教練及師長的陪伴下,每一位同學都能展現高度熱情與活力,也對各項課程充滿興趣、躍躍欲試。雖然有些同學在面對較高難度的設施時感到膽怯害怕,但在大家的鼓勵下,都能勇敢接受挑戰,完成各項考驗,非常具有教育價值及意義。
新竹市聯絡處宋怡慶督導也帶領大家全程參與,宋督導表示,透過成員的學習互動、情感交流,培養團隊合作的精神,也藉由體驗教育使參與學生探索生命價值,讓每位孩子突破自我、激發潛能,也相信對每一位參與師長及同學都是一次難得的成長與體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