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驗證碼 請輸入驗證碼

忘記密碼    

  • 新竹縣聯絡處111年竹夢踏實 夢想展縣-成長營

    資料來源:新竹縣聯絡處     2022/08/28

新竹縣聯絡處111年竹夢踏實 夢想展縣-成長營

新竹縣聯絡處防制學生藥物濫用輔導網絡服務為強化春暉志工對高關懷學生多元輔導、創新愛與關懷,由校外會軍訓督導張智芳上校帶領春暉志工、教官計11位,於111年8月6日至8日辦理「阿郎壹古道探索及秀姑巒溪泛舟」等冒險課程。希望透過實境教育的方式,創造一種「重新燃起學習動力的火花」,引導學生反思現況、建立自我價值與認知,進而降低偏差行為,遠離毒害。
張智芳督導表示:本次活動舉辦的目的,是為了讓學業低成就、中輟高關懷的孩子能在校園中找到自信與發展成功經驗,未來持續運用各種多元的課程和活動,逐步引導孩子深化品格教育,進而成長改變,高關懷的學生不是壞學生,家庭的狀況不是孩子可以改變的,而同儕的影響更是強大,如果孩子能找到自己的未來,那才是我們最終的期望。
(新竹縣聯絡處 中校助理督導胡清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