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驗證碼 請輸入驗證碼

忘記密碼    

  • 新竹市111年春暉志工多元輔導交流研習活動

    資料來源:新竹市聯絡處     2022/08/17

新竹市111年春暉志工多元輔導交流研習活動

新竹市校外會8月11-12日來到南投縣辦理「春暉志工多元輔導交流活動」,由宋怡慶督導全程帶領著志工夥伴,展開2天1夜的學習交流之旅。
第一站來到南投高中與南投的志工夥伴們相見歡,雙方志工透過簡報、短劇和帶動唱的演出,展現各自的成果與特色,體會不同縣市間的優勢與長處,並透過良好的互動觀摩,達到交流學習的目的。
接下來前往三育高中參與該校暑期「定向越野」體驗活動,並與營隊小朋友們一同在美麗的校園裏盡情揮灑青春。
另外,本次活動也特別邀請張雅玲老師分享「個案陪伴經驗與技巧」以及南投縣志工們的「個案陪伴實務經驗分享」課程,讓本市志工在即將推動的工作上,更能得心應手,穩固基礎。
行程最後我們特地安排前往風光明媚的日月潭,進行環境探索教育,也讓雙方志工展現在地文化特色交流學習。
相信經過這次的交流活動,能夠讓新竹市志工隊有所成長,也透過良好的互動觀摩,看看外面的世界,發現美麗與新奇,提升自我、展現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