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驗證碼 請輸入驗證碼

忘記密碼    

  • 112學年度第2學期友善校園週「校園詐騙防制-你快樂我平安」活動

    資料來源:新竹市聯絡處     2024/03/14

112學年度第2學期友善校園週「校園詐騙防制-你快樂我平安」活動

112學年度第2學期友善校園週「校園詐騙防制-你快樂我平安」活動,由本會軍訓督導曾若谷上校及副督導楊環合上校帶領春暉志工們前進香山區大湖國小實施話劇宣導,藉由本會自編話劇「小紅帽奇遇記」的風趣生動演出,讓小朋友們歡笑不斷;另透過有獎徵答的互動模式,建立學生反毒、反黑、反霸凌的意識。
同時,本(113)年度起為加大力度推動校園反毒宣導活動,在春暉志工們全力配合下前往新竹高工、新竹女中、新竹高商、建功高中、磐石高中、光復高中及世界高中等校,進行反毒設攤宣導及有獎徵答活動,透過直接與學生面對面的對話以加深學生對藥物濫用及新興毒品危害的認知,期能拒絕毒品的誘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