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驗證碼 請輸入驗證碼

忘記密碼    

  • 華夏科大攜手新和國小辦理拒毒萌芽「大手牽小手,拒毒、防詐一起走」宣導活動

    資料來源:華夏學校財團法人華夏科技大學     2023/12/28

華夏科大攜手新和國小辦理拒毒萌芽「大手牽小手,拒毒、防詐一起走」宣導活動

培養本校春暉社及學生會社團學生,針對國小中、高年級學生規劃設計「拒毒、反毒」及「預防詐騙」等主題活動之能力,並至新和國小實施校園多元文化宣講活動~「大手牽小手,反毒、防詐一起走」,發揮「大手牽小手」的精神,一起拒絕毒品、預防詐騙,以多元文化教育方式強化服務學習態度,營造健康校園。
活動過程中,由春暉社同學分二場次對新和國小五年級同學進行拒毒及防詐相關知識宣講,並與同學「拒毒、防詐」有獎徵答活動,透過回題問題方式及情際互動相關提升學生生對拒毒、防詐的的知識,進而以行動力實踐拒毒、反詐的工作,以共同營造健康祥和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