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驗證碼 請輸入驗證碼

忘記密碼    

  • 馬偕專校與中國信託反毒教育基金會辦理校園巡迴特展

    資料來源: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2023/12/11

馬偕專校與中國信託反毒教育基金會辦理校園巡迴特展

近年因毒品問題嚴峻,為了推動校園反毒教育,本校與中國信託反毒教育基金會攜手合作,共同舉辦「機智拒毒生活」校園反毒巡迴特展,以提升學生、教職員工反毒意識,共同對抗毒品的威脅。
此次特展的主題是「機智拒毒生活」,旨在透過生動、實用的方式,向學生傳遞拒絕毒品的態度,培養他們機智的拒毒技巧,提高抵抗毒品誘惑的能力。特展內容包括互動式展示、多媒體教材、實地體驗等,讓參與者深刻理解毒品的危害,增強自我防衛的意識。
校方表示透過與中國信託反毒教育基金會的合作,能夠充分發揮雙方的優勢資源,更有效地推動校園反毒教育工作。中國信託反毒教育基金會一直以來致力於推廣反毒知識,提高社會對毒品問題的關注,此次特展正是基金會深入校園的一個重要舉措。
特展配合友善校園周活動舉行,對象包含校內各年級,確保每一位學生都有機會參與。希望透過這次活動,能夠在學生中形成對毒品的共識,共同建立一個清淨、健康的校園環境。
本校和中國信託反毒教育基金會期待透過這次合作,能夠為學生提供更全面、深入的反毒教育,共同守護青少年的健康成長,建立一個拒絕毒品的機智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