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驗證碼 請輸入驗證碼

忘記密碼    

  • 銘傳大學新生醫專長照C據點拒菸反毒宣教活動花絮

    資料來源:銘傳大學     2023/11/30

銘傳大學新生醫專長照C據點拒菸反毒宣教活動花絮

新生醫專長照C據點拒菸反毒宣教活動,由銘傳大學桃園校區春暉志工團及新生醫校長照C據點共同辦理。
銘傳大學桃園春暉志工團總召陳靖及葉佳宜、石宜蓁、陳映媗、林佑家等5員,至新生醫專長照C據點做拒菸反毒宣教。長照據點學員當日計二十五員,均為年齡六十五歲以上長者,以菸害防制、藥物濫用及長者行的安全等議題向長者宣教,除請吸菸長者注意個人身體健康,並強調二手菸及三手菸對家人的危害。另針對新興毒品及吸毒可能的症狀,請長者注意家中兒孫的平時交友及學校生活,杜?毒品的誘惑,春暉志工團結合社區長照據點,期使藉地方耆老長者力量,將拒菸反毒觀念於社區紮根,有效防制菸害及毒害。
新生醫專長照C據點黃建成老師特別感謝銘傳大學春暉志工團,到新生醫專長照C據點做拒菸反毒宣教,提供學員菸毒危害及防制的正確資訊及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