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驗證碼 請輸入驗證碼

忘記密碼    

  • 中金院-112-1反毒好聲音師生歌唱大賽

    資料來源:中信學校財團法人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2023/11/27

中金院-112-1反毒好聲音師生歌唱大賽

中金院-112-1反毒好聲音師生歌唱大賽
毒品是一種罪孽,不但導致個人身體衰頹,智能減退,道德淪
喪,重者喪生,輕者傾家蕩產,影響社會治安至深且鉅,實為犯罪之淵藪。面對各種新興毒品充斥的誘惑,中金院更是大力堆廣相關反毒活動,其中學務處蔡嘉玲教官所辦理的反毒電子花車-變形金剛舞台車進入校園堂堂邁入第七年囉,藉由辦理校園歌唱比賽,讓全體師生在繁重的課業及工作壓力下,沉浸於美妙的歌聲抒解壓力,期待藉由?中金院好聲音?宣達本校師生堅持「反毒」之理念。
本活動首先由江彥若學務長勉勵現場所有的同學能勇敢地拒絕毒品的誘惑,共同攜手提高警覺,向毒品SAY NO!然後由有學務處?情歌王子?之稱的陳疇丞主任高歌,掀起一波高潮,隨後正式進入-?112-1學期反毒好聲音師生歌唱大賽?,29位參賽者無不卯足全力展現自己的好歌喉,也讓台下聽眾一飽耳福。過程中主持人與歌手聯手宣示反毒決心與反毒知識大考驗,也成了最佳反毒代言人。
隨著緊張的比賽告一段落,陳佳青校安教官的情歌讓大家聽得如癡如醉,緩解緊張的氣氛,歡樂組的同學也在舞台上又唱又跳的,更是炒熱台上台下氣氛,最後由4位優秀的學生脫穎而出,而財金三的葉尹韻更是奪得本年度-?中金院-反毒好聲音?冠軍,也為當晚反毒之夜畫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