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驗證碼 請輸入驗證碼

忘記密碼    

  •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感恩節」舉辦「陽關安全,幸福觀陽」反毒教育宣導

    資料來源: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2023/11/23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感恩節」舉辦「陽關安全,幸福觀陽」反毒教育宣導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感恩節」舉辦「陽關安全,幸福觀陽」反毒教育宣導
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與本校合作於112年11月23日於行政大樓前辦理太陽觀測活動,為鼓勵同學從事健康休閒活動,避免因為人際關係疏離、課業繁重,與同儕相處問題,轉而尋求網路虛擬世界慰藉,因而受騙及對生命價值的認識產生偏差,甚而濫用藥物、菸、酒,及不當駕駛汽機車等問題,因而造成自身生命的危害,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特別在「感恩節」這天舉辦舉辦「陽關安全,幸福觀陽」反毒教育暨安全教育聯合宣導活動,期能藉由此次活動,讓師生都能平安過每一天。
當天生輔組除設有反毒及安全教育聯合宣導攤位外,另外臺北市天文館也在現場設置2架高倍望遠鏡,讓師生在觀測太陽黑子的同時,更能「知毒拒毒」,重視自身的安全。本次宣導活動,生輔組特別準備「平安龜」小禮品,只要師生拍照支持反毒,就能隨時獲得「平安龜」一隻,參與的師生們在獲得「平安龜」時都相當開心,也祈求自己的學業與未來都能平安,大家渡過了一個溫暖又充滿天文知識的春日午後,也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